close


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

火車:萬華火車站(往北步行8分鐘即達)。



一早醒來....

腦中浮現著要去龍山寺的意念....

可能冥冥之中老天有安排....

讓我真的到了這裡....




這裡日本女孩的觀光客超多....

都是來這邊求籤....



一進來就被這瀑布所吸引....

在這裡...心靈上真的舒服很多....

停留了一陣子才進去參拜....










建築的四周有許多人....

這些人應該來這裡修練吧....

不是在打坐就是在念經....

我隨意的從後殿參拜到前殿....

直到走到正殿的"觀世音菩薩"面前時....

我不由得紅了眼眶....鼻子酸了....開始有感覺.....

我忍住眼淚流下來.....

今天的安排是您引導我來這裡嗎???

這是我內心的疑問....

看到您....我內心真的有放鬆許多....謝謝您....



大家都很誠心.......及認真......




各式各樣種類的符飾.....

日文有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