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東涌站昂坪覽車→大佛→心經簡林→昂坪湖光→寶蓮禪寺→東薈城Outlet

 

 

昂坪覽車可事先在台灣的旅行社購買...有比較便宜喔.....

 

由於我本人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只選擇標準車箱....

 

大約抵達這裡剛好10點10分左右.....

 

已經看到一群人在排對囉.....

 

我們是持換票證...所以是排在另一個對伍中....

 

相對的人也比較少.....

 

上覽車後工作人員都會幫你拍照....

 

當然下車時也是希望你能買他的產品....

 

除了照片外...還有2個鑰匙圈.....

 

不過要價不便宜.....照片一張就要HK100...

 

真的太貴了.....我看很多人都沒買.....

 

整個搭覽車的時間我比想像中的長.....

 

所以我有點快瘋了....

 

不過還好同車的媽媽一直和我聊天.....

 

舒緩我內心的不安.....謝謝您.....

 

 

page14

 

下車後會先經過昂坪市集....才會見到大佛喔.....

 

page15

 

要見大佛也不是一見容易的事.....

 

還要爬上一層層的階梯喔.....

 

這邊的視野真的不錯....寬廣....

 

但今天有點霧霧的....OK的.....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page16

 

其實大佛裡面是塔位.....我們也不知道就走進去了.....

 

好像進去要門票....因為有一個小姐跟我說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最讓我驚訝的事....我們看到已故港星梅豔芳的塔位也在這長眠.....

 

相信在大佛的身旁下...這裡的先人都會過的很安祥......

 

page17

 

心經簡林也是我們很想來的地方......

 

到這裡需要穿過一片樹林的路徑......才能抵達......

 

這裡很像來到武當山的覺.....

 

我真的很喜歡.....空氣也很好....讓人很舒服.....

 

page18

 

page19

 

今天的天氣有點不太好....還有飄點小雨....

 

所以湖光的景色就有點矇矓美了....

 

page20

 

寶蓮禪寺就在要爬上大佛階梯前的附近.....

 

當然參拜的人也不少.....

 

廟宇的最後面及將擴建.....工程已開始進行....

 

想必過陣子來的朋友就可以看見囉....

 

page22

 

  pag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