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南縣永康市中華路283號


電話:06-3111189

 

營業時間:am.11:00~2:00  pm.5:00~10:00

 

 

1/13 沒有抽獎的尾牙.....令人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看著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也是很開心的...

 

由於開桌時大家都很餓....就顧不到我們台上的開場舞了....呵呵...

 

後來的節目就是各部門的人員來唱歌了....

 

由於我是新人....所以也上去高歌一曲....

 

還好大家的評語還不錯....

 

我們部門還很捧場的為我鼓掌...歡呼....

 

ㄟ....經理不是醉了嗎...呵呵...謝謝經理的掌聲.....

 

事後...周董問我...為何沒過去續攤....

 

我說...沒啦...沒啦...

 

他還一直問我三次....

 

我只好說...我不知道地點啦....所以沒去....哈哈...

 

這時周董尷尬的說....明年啦....明年會約你的啦....

 

希望大家今年比去年更加健康...平安..快樂...荷包滿滿喔....

 

page4.jpg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